最近一個很討厭的對話

就是..........


「那我的幸福就靠妳啦」

「記得多介紹一下阿」

「靠妳介紹囉!」

「都不介紹的啦~~」


諸如此類的話,雖然玩笑的成分居多

但是我真的聽到有點膩了 = =

也不知道自己在認真什麼勁,聽到這種問題都會很煩躁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阿、介紹誰

認真的回答了「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幾乎每個人的回答都是

「當朋友阿,也不見得會在一起」

「多認識幾個朋友也不錯阿」

之類的..


所以咧?很討厭面對這種問題

我知道大家都不愛那種被陌生人加msn的感覺

介紹了誰,我自己又要對那個被介紹的人解釋半天,光是想到就很累


但重點是

為什麼我要看得這麼認真呢?

其實我也不懂

或許三人成虎的影響力很大

一個人提的話,我可能就當作開玩笑

但是太多人提了,害我整個反胃 = =


是誰規定男生失戀之後都要開始叫身邊的女生介紹好朋友給他的?

還是他們互相約好的?



其實對這句話我有點感冒

因為前兩任男友交往前都這樣對我說過

害我最後自己介紹出去了  = =

所以





我不想再聽到這句話了啦~~~~~~~(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