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的腦筋一直在不斷運轉

想得都不是什麼正經事,而是那些自以為的羅曼蒂克。


《一》

愛情交換日記:一面是我,一面是你

寫下彼此一天的心情,寫下彼此思念的思緒

那些言語,不是承諾,而是證明

證明我們愛過的痕跡


《二》

突如其來的情書:明明每天你儂我濃,

不在身邊的時候還要搞個睹物思情。

在信上筆尖落下款款的深情,在心上紙間留下綿綿的相思

愛戀與甜蜜的交織,還不忘搞笑一下

才不會流於世俗變成人人口中的芭樂。


《三》

自以為俏皮的餵食遊戲:

「不管,餵我」扮演這個任性的壞蛋好像總是我

但會和我這種噁濫的傢伙配成一對的你,當然也是不容小覷

總是愛壞壞的問我:「用嘴巴餵嗎?」

不可否認的是,在別人面前放閃光雖然很不道德

但是我們很愛這種刺激


《四》

香水雨:這是難得一件你提議的浪漫事蹟

幻想著我們一起對著空中噴灑一些香水

然後你帥氣的用公主式抱法抱起我走過那陣"香水雨"

說是這樣兩人會有相同的氣息,共同的香氣

想想看,濃情密意加上浪漫香氣,

這真是羨煞了神仙只願平凡當個人間眷侶

有機會一定要和你來嚐試,至少一次


《五》

愉快的又賢慧的烹飪時間:

兩個人一起到超市買菜挑菜,幾樣你愛吃的、幾樣我愛吃的

看看可以做成什麼菜,做菜的時候

還要硬要學電視劇那樣,你會摟著我,告訴我調味料不要加太多

有的時候懶惰,就算是稀飯配罐頭

只要兩個人一起吃就是美味。

就,一起當個幸福的小貪吃鬼吧!


《六》

睡前必備甜蜜晚安call:

一定要稍微的報告和分享一下整天的事。

不開心的,叫抱怨;開心的,叫分享;稀鬆平常的,叫報告

聆聽減少我們彼此的距離,讓我們的心因為互相了解而更加的靠近

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愛演的我們一聊下去就是演不完的戲

想睡了就來一段愛的禱告,每一天都要向上天訴說我們的甜蜜感情

要祂將我們的命運緊緊相繫

禱告完畢,還要相約,夢裡相遇

只因我們每天渴望的,共同的心願,叫做「相聚」


《七》

看起來像相聲的對手戲:這是一場考驗你我默契的戲

鬥嘴的時候用著你懂我懂、超級跳tone的方式

外行人進不了我們言語的模式,只能在一旁觀看我們

那看似淘氣又嘲弄的話語,到底是愛意多於恨意

殊不知鬥嘴的樂趣,是在一次一次的過程中,

讓我們懂得,拿捏彼此脾氣


《八》

共同的秘密基地:不管它是不是人盡皆知的觀光勝地

亦或者是默默無名的殘骸遺跡,

在那裡我們一起守著共同的約定,承諾最簡單的話語

打過賭、玩遊戲、冒過險、發明新東西

情人也可以像是玩伴,一起天真一起孩子氣

一起挖掘生活的小感動與奇蹟


《九》

專屬的暗號和稱呼:一定要懂得製造一些特別的

才能享受兩人世界裡的美麗。

儘管那些暗號和稱呼的由來蠢得可以,

也是只令我們捧腹大笑的默契

小小的愛情,妝點一些神秘

讓你和我的眼神,都可以是一句溝通的話語


《十》

老梗到不行的特別節日進行曲:

即使天天都甜蜜的像是情人節,也不可以放過任何一個

可以假藉特別節日名義送禮吃大餐的良好時機

親手準備的小東西、絞盡腦汁寫滿的卡片

硬是省吃儉用的只為了情調與氣氛優美的燭光晚餐

特別節日才有特別帥的你、特別美的我

就連遇上了窮途末路,也要特別假裝一下

慶祝,不為了什麼

只是想和世界的情人們一起共同享受著

戀愛那份甜滋滋的感覺

只是想和多少句「我愛你」交錯和重疊

堆積累計成我們之間的緣分



十個自以為的羅曼蒂克

想和你完成

一個只要拿十分,就能獲得一百分

但願能是你的,完美情人


如果,一個你只肯給一分

我也願意,為你創造更多的

自以為的羅曼蒂克

讓你因為我的好

捨不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