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我有一個小小心願

就是坐在你身邊 陪你細數從前點點 讓愛保鮮


每天 都要複習一遍

看你曾為我親手做的卡片 輕輕思念

你的溫柔體貼 溫暖了我的季節

每一個曾有過的小感動 都是重點

珍藏心動的畫面 讓你的愛保鮮


每天 都要預習一遍

想給你不同驚喜 讓你驚艷

生活細節的平凡 因為有愛而變得浪漫

我努力妝點 細心打點

只為了 讓我們的愛保鮮


牢記著你給的愛 加上我給的戀

化成一個圓 圈成走不完的故事 永遠


串起每一天 但願能給你最美的甜


一點一點 慢慢咀嚼

我們的愛 保留原味 

就像最初心動時的迷戀


一點一點 你會看見

我們的愛 甜蜜耀眼

一直很新鮮

---------------------純屬虛構

 

《新鮮》- 梁詠琪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坐在台階脫了涼鞋愉快的鬥嘴
別人在上班我們放假偷一點閒
不吃大餐不多花錢只逛公園
也有幸福感覺

無關其他心情才是浪漫的重點
用眼睛微笑手心說愛心裡真甜
哪怕再愛不能黏著想見就見
但可以用珍惜把握時間
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
淺嚐一遍閉上眼情緒特別
感覺上有些酸 再回味又變成甜
快樂得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飛越遠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太想念 一見面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