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跟老朋友有聯繫哦!

哈,今天又跟一個久別一年多的老友見面啦~


說來認識這個朋友也是很奇妙的緣分

每次要跟別人提起這傢伙

總是要解釋一長串 = =


我實在有點懶惰打~

不過念在人物誌很久沒更新的份上

我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認識的經過吧~


就在前年的暑假,我們一群好姐妹在麥當勞小聚餐

聊天聊到一半,隔壁桌的男生跑來我們這桌"搭訕",噗

聽他們的自我介紹,才知道他們是宜大魔術社的

很白痴阿那時候,他們表演了一個魔術給我們看(被我們用很冷場的反應)

我還智障的自告奮勇要露一手,結果被破梗,真是糗斃

才知道他們是因為辦了一個夏令營缺人手,

所以想來問我們能不能去當他們的小隊輔


一向說話不經大腦的我,只是想到「好像也閒閒沒事做」

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XD

還記得那時候大家用著很不可思議的眼光和語氣問我

「欸,你真的要去喔」

廢話,話都那麼阿莎力的說出口了怎麼可能收回阿......


結果姐妹們沒一個想參加的,連陪我也不願意(果然爛攤子要自己收= =)

我只好就不怕死的單槍匹馬的去啦~

去了之後,除了被我老爸罵了一頓之外

營隊的回憶是很不錯的~小孩子很皮但是我喜歡!

魔術社的大家都很好相處~ 而且他們每個都很寶

(好險有一個女生陪我,不然清一色都男的真的很可怕 XD)


還記得第一天他們跟我說隔天會幫我買早餐

我以為是騙我的一一"

結果他們真的買也就算了,還買雙份的

讓早上吃完早餐才出門的我不禁想:是要我撐死阿


活動中有一些空閒的時間,大家會聊聊天交流一下彼此學校的事情

還記得某天好像留到傍晚還晚上,大家在準備晚會的節目

看我有點無聊的社長竟然默默的拿出壓箱寶~

表演了很多魔術給我看(嚇到,該說這傢伙是貼心,還是有點愛現啊?)


後來晚會算是成功啦~(雖然表演過程中不外乎被小朋友吐槽的尷尬)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短短三天相處,活動眨個眼就結束啦~

他們很客氣的準備了卡片和禮物給我,我還真的有點嚇到耶

就說些道別和感謝的話

也沒有交換什麼可以再聯絡的方式

所以活動結束,就好像是一個特別的緣分結束啦~

那時是這樣覺得啦


結果後來因為要給我營隊相片檔的關係

其中一個夥伴-"橡皮筋(他的綽號)"加了我msn (也只有他加而已= =)

一直在討論什麼時候拿照片好,可是一直都沒什麼時間

到快開學前 (那時還碰巧我失戀了一一")

剛好我有空他也有空,就相約出來玩,順便把照片VCD拿給我


出去玩這個就不需要交代了吧~

反正就跟大家一樣,逛逛街、吃東西、聊天散步看風景....就醬~


那天之後就只有偶爾會在msn上聊聊天

沒什麼機會再見面啦~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這麼久.......................

最近才開始又有比較頻繁一點的連絡

原因就是那傢伙,狀態看起來心情起伏很大的樣子

(因為我是開輔導室的嘛,所以大家應該多少猜的到我們聊些啥...)


但是說來說去,也不過就只能講同樣的道理(我都快膩了)

比較起來,還是出去玩比較好

正好我的預定約會也都結束啦~~目前剛好是沒有任何行程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打算來去玩個一天,噗


今天這傢伙回台北啦~~

很好很好,記得找我吃飯!哈

於是我們很奇怪的硬要在假日逛起士林夜市

人真是多(比起上上禮拜少一些)

本來還說什麼要玩"食字路口",但是真的太難接了啦

所以就隨性的找東西來吃囉!


亂晃亂走的,也把整個士林夜市逛得差不多了

後來我們去吃冰,在那邊拍了一些照片

像是演技大考驗、10秒定格練習阿等等的


哈哈,讓你犧牲形象了,真不好意思 (還公然貼出來,好壞心阿我)


想看其他的請至相簿囉!

今天晚上還挺開心的,期待下禮拜的約會囉~~XD

還有要感激這傢伙不辭辛勞還送我回宿舍阿!好風度


還真累阿,介紹個好久不見

都追溯到前年去了~~

我這樣算有交代清楚吧!


結論是,本週的我依舊很花心(被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