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瞌睡的時候

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我用長長的木梯子爬上一個高高的衣櫃

在衣櫃的頂端,有個入口

我進去拿了一樣東西(我也記不得是什麼了)

出來之後,剛剛那個地方的入口就消失了

我看到衣櫃上有奇怪的棍子

就把它往下丟


沒想到那根棍子竟然垂直掉下去,

把那個長長的木梯子的所有台階都弄斷了

也就是整個木梯子變成垂直的兩半

我有點傻眼...


我一個人在高高的衣櫃上,那衣櫃不大

我所處的頂端面積大約是"我的手臂長度X我的手臂長度"那樣

隱約還感覺到整個衣櫃因為我在上面

開始有點搖搖晃晃,真是令人惶恐

而那個長長的斷成兩半的木梯子還在


我開始思考到底是不要命的直接往下跳好

還是乖乖的留在衣櫃上

還是用斷成兩半的木梯子試圖下去...

最奇怪的是,我竟然還知道自己在作夢

跟自己說:「跳下去沒關係啦,反正這是作夢又不會痛」


可是又不敢跳

真擔心跳下去意識就會這麼消失了............一一a


正當我決定硬著頭皮用斷成兩半的木梯子下去時

夢外的手機響了

我就醒來接電話啦~~~


這樣算是逃過一劫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