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那些只給你的 絃外之音


因為愛情來得很透明

就算是種錯誤 也美得讓人無法專心

只好不語 讓淺淺的喜歡

變成話裡的精靈


帶著一點點的眷戀 和一絲絲的著迷

到你的身旁 旋繞著你

所有的舉動 都是一種在意

不明顯的特別待遇 都只為你


害怕你注意 害怕你會想逃避

所以小心翼翼

將所有的心情 偷偷的放在心底

轉換成另一種形式

還是愛情


只是少了一點親親蜜蜜

只是少了一些絕佳默契

只是不想把感覺描述的過於仔細

只是想把你輕輕的放在心底

用最珍惜的方式收起


所以,我不是冷靜

我將那份喜歡你的心情

放進了對你訴說的,再平凡不過的話語裡

放進了表現出來對你的,再自然不過的態度和眼神裡


你聽見了嗎?

那個 絃外之音

-------------------純屬虛構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小安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