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期末考週

10點的值班~

睡到10點多,整個就睡過頭= ="

匆匆忙忙趕到辦公室之後,發現

門竟然鎖著?!

不過鐵門都拉開了,就想說老師大概是去監考了吧

所以就先去跟祕書拿鑰匙,然後進辦公室開始值班


剛開始還非常認真的在看明天要考的印刷

也接了不少通的電話

我真的以為老師去監考了!

等等等,等到了中午12點

咦?老師怎麼還沒回來?


然後到了12點多,都快1點的時候

奇怪,老師怎麼還是沒回來?!

我覺得怪怪的,就去老師的辦公桌那邊看看有沒有監考的課堂表

卻只有找到一個整卷的什麼來著的

發現今天一整天都沒有

阿咧,該不會老師休假吧?!!

當下馬上打個電話給老師,才知道原來老師今天沒來 = =


本來老師說我不用值班啦~

但我跟他說陳老師有來,所以他就要我值班到老師回去再走

於是我今天就變成我們辦公室的總機小姐...(雖然沒有幫忙轉接啦)

就負責接電話,和處理一些小問題


下午的時候,好像是改建辦公室的包商有來(據說是裝空調和設置電源的..?!)

說要看辦公室,結果我找不到二房的鑰匙

只好打電話給老師,沒想到老師和那個包商談那麼久...

我的電話費阿~~~~~~我是白痴,幹嘛用自己手機打= =||

希望下個月帳單出來不會爆掉才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值班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鄭元暢的「忠於原味」那首歌

很簡單又很輕快,真的很容易朗朗上口阿~~

「喜歡的還是喜歡,討厭的還是討厭~
  I LOVE WHAT I LOVE , I HATE WHAT I HATE , YA~」

最喜歡最後結尾的Ya~  鄭元暢的聲音好可愛>///<


我想我最近就被美味關係和惡作劇2吻閃個夠就好啦~~

救命阿,看這兩對那麼美滿

真的會讓人也很想來場戀愛呢!哈哈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ptt有台灣戲劇版~

那裡整個很歡樂,哇

我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本來我還再苦惱沒人和我一樣忠實美味關係呢!

真是太開心啦~~


有發現我一整個離題了嗎

好嘛,拉回來

結論就是今天的值班還算輕鬆

最後等不到陳老師下班,就被他趕回來啦~~(話雖如此我還是值班到五點了)


回到宿舍看電腦發現....

老師竟然敲我msn,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留了一句

「辛苦了」

阿咧,我發覺最近老師很愛突然敲人呢!(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