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察覺 眼前的一切 變得如此親切

原來是愛上了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這一天,

當我醒來 覺得窗外的風景變得很美

手裡還有一點點香香的氣味

閉上眼睛想起的是昨日的吻別

濃濃的甜蜜 淺淺的回味

簡單的片刻 也能讓活著的感覺 變得那麼可貴


這一天,

當我發覺 平常常點的餐點變得很美味

嘴角總是覺得甜 分不清楚究竟哪些是你留下的依戀

小小喜悅透過舌尖 穿越 好想分奔到你的身邊

淡淡的思念 深深的眷戀

複雜的心情 等待你的時間 變得又長又遙遠


我卻不感覺累

還在沉醉

愛戀的滋味


我才發覺 眼前這一切

小小舉動也讓我感動加倍 小小奇蹟也讓我開心流淚

原來只是因為

愛上了你,改變了

我的世界

---------------------純屬虛構


《愛上這世界》-周渝民

作詞:黃心懋     作曲:伍家輝 編曲:蔡科俊

早晨的 陽光總太耀眼 繼續躲避時間 完成未完成的夢
回過頭 是你沉睡的臉 堅持守在身邊

認真想 怎麼過每一天 總要及時出現 讓你感動到流淚
請準備 改變了我以後 你沒機會後悔

透過了你的雙眼 愛上了這個世界
一下午的咖啡 我感覺會永遠 從此失眠
透過了你的雙眼 看懂了這個世界
畫面雖不完美 你的笑都改變
翻下一頁 向過去說再見

很久了 有迷路的感覺 找生活的重點 像在等你的出現
關上窗 放慢整個房間 品嘗幸福滋味

透過了你的雙眼 愛上了這個世界
一下午的咖啡 我感覺會永遠 從此失眠
透過了你的雙眼 看懂了這個世界
畫面雖不完美 你的笑都改變
翻下一頁 向過去說再見

透過了你的雙眼 愛上了這個世界
一下午的咖啡 我感覺會永遠 從此失眠
透過了你的雙眼 看懂了這個世界
畫面雖不完美 你的笑都改變
翻下一頁 向過去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