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頒的獎

今天才PO文會不會太晚阿?!

唉唷,一時之間沒什麼動力想打嘛

看到很多資工姐妹們都在為這學期結束了感到鬆一口氣

我也不免俗的要來參一腳!哈

先說說禮拜五的頒獎典禮吧~~

因為要交Maya作業的關係,所以非常的晚睡

結果當天還得早起,只因為要支援

不過還好,這次沒有睡過頭

(只是報告沒有印,也沒有人可以幫忙交T^T)

雖然是懷抱著這樣不安的心情,但還是深深相信回來之後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

所以就沒太在意~先不理會

到了亞都麗緻的頒獎會場之後,就開始跟大家一起忙東忙西

不過很不錯的是,這次有好多人主動來幫忙!哦耶

話說他們都是有上級壓力的......不過至少表現的很熱心

這樣我就滿足啦~~哈

所以在器材設置這方面,很快就做好了

大家便開始悠閒的拍起照來~

但老師跟我們說,要我們不要太過招搖

我們的工作是做完了,可是看在其他人眼裡可能會不開心

奇怪,我們不是以入圍者的身份來的嗎?

為什麼還不能開開心心的呀?!

算了~~反正傳院老是一堆鳥規矩我也認了

所以和大家拍照非常的低調

還得跑到樓上去默默的自high...

看著玄關放著和大家一起做的動畫時

真的是很感動耶!

而且還別上胸花,上面寫著「名字-入圍者」超有真實感的!

還有自己的位子,有一個桌牌~~

哇,感覺自己像貴賓一樣,開心
(不可否認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哈)


大約10點的時候,活動開始

非常八股的是,會有來賓致詞

致詞完之後還有一個小時的演講....

真夠累的,都愛睏了還要聽人說話

害我一直不小心打瞌睡

但由於有攝影機在拍,所以我只好努力振作..

努力拿紙筆來寫寫字,打起精神

才把這段時間熬過去


終於到頒獎的時候

當司儀一個獎項一個獎項唱名

我才想到,阿

我們資工入圍三個獎...

等等一直被念到名字不就很尷尬~~

有種「哪ㄟ隆系林ㄟ郎」的感覺

然後我就跟歡歡說,她也說:「對吼,怪尷尬的..」

好險不是同個獎項,不然更尷尬XD


看到名次出來的那一刻

布幕放映著我們動畫的那一刻

姐妹們上台領獎的那一刻

自己上台去領獎並且和頒獎人握手聽到恭喜的那一刻

拿到獎狀那一刻

拍大合照的那一刻

好有真實感哦~~

歡歡就在我隔壁,很緊張的說著得獎感言

我自己卻感動的快哭了


只是我很含蓄,不然下了台之後一定和姐妹們來個大擁抱!哈


看著桌上滿滿的獎狀


真的是很多吧!平均一人都有兩張以上...

還有獎座、獎金~

欸,這些

都會是我們繼續努力的推力!

希望這不只是我們踏出的一小步

也會是我們變得更進步的一大步


辛苦,絕對不會是沒有收穫的!


那天結束之後

晚上和歡歡、溫哥還有樺樺一起去吃飯~

我們四個算是很奇妙的小丁四人幫

其中只有樺樺不是獨立中心又不是我們數傳系的,所以比較少碰面

我和溫哥還有歡歡是絕佳的合作拍檔三人組 XD

(雖然我是比較廢的那一個啦)

吃飯的時候我們在討論這次「愛滋」、「反菸」比賽的事

月底就截止收件啦~~真是不得不加緊腳步開始準備了

和大家討論一番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靈感是需要互相激發的!

特別是那種一人提一個意見,然後從靈感裡找新的靈感

然後整體構想的雛形就會慢慢出現了

這種感覺很不賴~~

這次也要好好加油!大家一起努力吧!


p.s 給親愛的資工寶貝,有時間我們就多做幾件好作品!
     勝算可以大一些也可以累積經驗哦!大家一起衝衝衝吧~~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