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太堅強

總以為只要笑著就能夠忘


不得不叫人佩服的想

演技好得教人覺得太誇張

太堅強換來的是獨自欣賞 自己狼狽的模樣


當你用手輕拍我的肩膀

說著:「我們只是太過堅強」

沒想到我們卻讓眼淚卻流滿整片臉龐


「我也不想這樣..」默默的一句說出了心底最深處的渴望


才發現原來堅強都是軟弱的偽裝

不管是誰都有脆弱的地方


看你微笑淡淡的描繪著過往

眼底微微泛著幸福的淚光

曾經的盼望 它深刻的來過身旁

只是最後的結局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我曾對他這麼說著:「我很幸福,因為你給過我希望」

那時表面還在故作堅強

緊握著手還在一秒一秒的複習將要結束的溫柔不願意放

還傻傻的想用眼神留住一個承諾 - 不要忘


總有一個地方 會讓我們卸下心防

停止假裝

停止無謂的逞強

好好的釋放自己大哭一場


我們都一樣 愛逞強

太堅強 何苦讓自己這麼疲於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