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投票啦~

開心!


我的通知單呢~~


有種「哇,我是公民了耶」的感覺

那種感覺比滿20歲時更有FU說~

以前在國小的時候

學校會設置學生自治市長,

總覺得那種投票很像扮家家酒

也有政見發表會,和跟真的投票所一樣的設置

只有那麼點沒真實感而已~~

因為那時都嘛是投給熟人,哪能算是選賢與能阿~~XD


先說好,不准問我選給誰~~

不然我一定想辦法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洗腦你,哈

開玩笑的啦~


去投票不是為了支持哪一邊

只是想行使我活在這個國家,它給我的權利而已

所以當然要四張票都領囉!哇哈哈~~


但是對於時事真的不要問我

雖然我是讀傳播的

但我真的不以我們的媒體為榮~

所以我拒看新聞!哈


而且我不得不這麼說:「新聞真的會把人給洗腦」

因為我們讀傳播原理的時候有讀到

更可怕的傳播力量是口耳相傳,因為三人成虎、人言可畏阿~~

你會因為好像很多人都這麼說,然後就覺得這事情是真的

就算那件事明明就毫無邏輯可言


所以對於政治阿

最好是去做個功課再來評論吧~~

我已經快要搞不清楚

我到底是活在一個民主的社會

還是活在一個人人很想被獨裁的社會了...


當沒有自由的時候人人高喊著渴望自由

卻在最自由的時候,想回到過去的寧靜安穩

忘卻了自己身處在什麼樣的時代


當我很想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時

看著大家自相殘害、一盤散沙的樣子

變得更膽怯了

明明這個社會並不是那麼糟糕

為什麼大家都無法去珍惜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呢?

把焦點放在跟自己不相關的名人醜態上

沒有意義吧?


我喜歡這片土地,和我在這片土地上認識的朋友們

當我意識到自己什麼都不缺,

當我意識到自己還有地方能夠發表自己的意見時,

我覺得這是社會的進步才能擁有的幸福

當我感到環境競爭激烈

當我感到生活品質難以提升

我覺得那是讓我更努力去突破、克服的動力


因為人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這句話夠經典吧)


所以大家不要只看一面嘛~

當社會越來越亂的時候

應該好好學著去思考

天高皇帝遠,今天就算選了哪些形象再清廉的人

我們也無從得知到底他們做了哪些服務我們的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