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熟悉的旋律 氣氛美好

投向你溫暖的懷抱 溫習你身上令我著迷的味道


看著你純真開朗的笑臉 那是使我微笑的秘密

嗅到你身上陽光的氣息 那是令我難以形容的暖意

多希望 張開雙臂 能夠緊緊擁抱你

和你分享 一點一滴 刻化每一天美好的記憶


看著你孤獨的背影 那是使我鬱悶的心情

總是像陽光的你 多了一點陰雨般的沉寂

不願你身上淋著溼冷的雨滴 這一刻好想用愛溫暖你

多希望 張開雙臂 輕輕的擁抱著你

聽你訴說 千言萬語 融解你 快要冰冷的愛情


寂靜中響起 熟悉的歌聲 簡單的旋律

黑夜中降臨 熟悉的觸覺 單純的感情

讓我緊緊擁抱著你 沉醉在似淺似深的溫柔裡

讓我輕輕擁抱著你 惦記著你每一次在耳邊細語

「我愛你」


長夜中靜靜複習 和你的 擁抱餘韻

突然間

好想念 好想念你

-------------------純屬虛構



《擁抱》- 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