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最近只不過是稍微的想做一下改變而已

沒有差這麼多吧 ="=

老師今天竟然說:「最近玉菁改變很多,是不是有的新的什麼阿.....嘿嘿」

我說老師你也太八卦了吧   OTZ


前幾天在聽蔡淳佳的新歌

覺得有幾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就把一部份貼在狀態上~

就是這句「你放了太多愛,在我眼裡眉間,讓我不用眺望天邊也能喜悅」

沒想到就有人來問我:「ㄟ,妳戀愛了吼?」

我才知道

原來八卦是無所不在的~~~ XDDD


而且老師早上那麼說的時候

也透露出我不只是穿著打扮,連msn狀態也....

這傢伙很愛看我們的狀態耶= =||


好吧,算了~~

我相信,人要先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才會有新戀情!哈

(我沒有在打廣告哦~~)


大家別跟著瞎起鬨阿~~

這次如果再談戀愛的話,絕對不會再那麼突然放來炸大家的,哈

我一定會稍微暗示一下,因為我已經遭到兩次報應了啦~~

姐妹們不要忘記幫我加持一下,祝我不要遇到壞男人唷!


順便透露一下我喜歡的類型

1.個性一定要開朗可愛,可剛可柔(什麼鬼阿)

2.一定要有點個性、有主見~~

3.體貼、善包容、能溝通

4.會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說出來

5.不要球體、或是正方體、矩形體......(很可怕阿....叫我算面積嗎)


應該沒有太超過的條件吧?

但其實條件是開好玩的~~

因為沒感覺的話就不用說了,哈


阿,我戀愛了哦~~

他就是.........................

我可愛的純屬虛構啦 XDDDD

什麼?你問純屬虛構是誰?

給你猜呀~~~~哇哈哈哈哈哈

總有一天他會出現的啦~~

出現了再說吧!

(活在自我的幻想世界裡ing)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mniTsai
  • 哈!這篇文章真妙,不過張韶涵這首歌連我妹妹都喜歡聽,想起來一整個就是可愛。^^
  • 那是很可愛的一首歌阿~

    菁菁 於 2008/01/11 01: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