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待在宿舍裡

難得,我終於實踐了之前說要"空窗"(→什麼東西)的承諾了XD

像這樣慵懶的待在宿舍

在這學期,次數好像用五個手指就可以數得出來

(有打工之前是去打工,沒工作之後就成天往外跑)

其中有大半原因是陪我老爸,特別是客運開通了之後........

再來的原因是同事們也跟著閒,只好就當作放長假

"修揪"出去玩~~XD

另外的就是作業和比賽很多,還有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認識很多人...

結果行程就這樣一直從沒工作之後排到現在

哈,終於有空了~

感覺宅女的名號離我很遠很遠似的


害我今天待在房間裡,整個超不習慣

先是想做雜誌寫作和MAYA的作業,但是動力缺缺

前者是沒有想法,後者純粹是因為我很懶一一a

後來還是東摸摸西摸摸做些別的事

像是去以前的網誌改個版面、換個版名(當作是清清蜘蛛網)

然後把電腦更新一下~掃個毒

到處晃晃別人的網誌

結果就空虛了= =|||

後來跑去玩了一下武林外傳~

玩沒多久就覺得累了

就去跑去睡


一直睡到傍晚左右才醒來

看到室友要下山買吃的~

就跟她下山去買食物


非常豬的我買的非常豐盛

回來邊吃東西邊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結果我就從17集一直看到25集(整個看完)

阿阿~~~受不了這麼空虛的日子呀!


生活習慣一改就很難適應

可是如果不選擇宅在家的話天天出去"風流(?)"也不太好XD


還有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那就是我的雙下巴..................明顯了(抖)

救命呀!這是意味著我最近過太好嗎?

嗚嗚,現在又是雙下疤又是痘痘的

好煩燥喔!


其實人家也是很愛美的呢!^.< 揪咪
(噁心巴拉的....好孩子不要學)

不行阿,我要注意了!這...這真是太可怕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