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跟接下來要打的內容完全搭不上邊!XD

請不要以為我又看了一遍如來神掌..........


難得好久不見的同事又突然聯絡上了
沒想到只是隨意的被敲個msn,週六的行程就敲定了一一"
是有沒有這麼隨性阿
我們都快要一年多近兩年沒見了耶!
突然叫我「俠女」,害我整個會意不過來= =
那是太久以前的事了吧~~(都怪那時令人印象深刻的兵馬俑頭阿!!XD)
我還忘掉人家名字,對方提起了之後
沒想到他的名字也很大俠嘛................
結果就變成我們在那邊俠女來大俠去的.......幼稚阿!!
最後還把神雕俠侶都搬出來了,有沒有這麼武俠阿~~~
而且這樣還有辦法隨便喇耶.....................................無言

------------------------我是好久不見之分隔線---------------------

約定的日子就是今天啦~~
又是超隨意的組合 一一
一個是凡事沒意見的我,一個是人生地不熟的李大俠
so~在車站碰面之後
為了趕早場的電影(連看什麼都還沒決定耶!)
就開始步行到西門町.......這算什麼趕路阿!!
而且一路上大俠還說:「我們幹嘛不用輕功.........」
我就說:「大白天的不好吧....」
後來到了西門町之後
才開始找尋傳說中的電影街...
好不容易找到了卻不知道要挑哪一間
心裡想著要去國賓看,卻又忘了國賓的方向怎麼走= =||
超級瞎的兩人,像路癡ㄧ樣
在同一條路上走過來走過去..............大概走了快三趟了吧!
最後還是放棄,選了日新威秀...........

好不容易選定了電影院,又開始想要看什麼
結果出乎意料的阿莎力(不知道是懶得想還是怎樣)

就決定看「投名狀」

這可是VIP旗鑑套票呢!哇哈哈~~

看到這個,可能會想我應該大失血了吧~~
並沒有,大俠說今天都他請啦!我怎麼會不好意思呢....(臉皮厚)
還說什麼這個人情,等18年之後再還他....
還在神鵰阿這傢伙 一一|||

因為我們走的太久還有猶豫太久的緣故
看不到早場,只買到12點15分的票
距離電影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只好隨便逛逛
因為我有點餓,於是我就提議我們先去吃飯...

又開始找某家店找了很久.................................。My God!

最後終於找到了,原來大俠說的焗
指的是"焗本家"
進去一看價碼不低害我一度想打退堂鼓
可是這時候大俠又出現啦~~~衣食父母阿!
我是不是該叫你「乾爹」阿大俠!

要先點餐,套餐有主食、飲料、湯、麵包
大俠好像是點什麼培根肉醬的麵,我點的是白酒燉羊肉的麵
我們挑了個採光不錯的窗邊位子
在還沒上菜之前,我看到桌上有個可愛的東西


超可愛的胡椒瓶和鹽瓶

聊了一下,食物就一個一個來了~~
照片都在相簿啦~~我好懶得貼XD

結果邊吃邊聊,就快12點
跟我想的一樣,我一定很飽,會吃不下套票附的食物XD
而且趕去戲院的路上我們還走過頭
走到戲院了之後宅心仁厚的大俠還被賣口香糖的阿桑攔住(我竟然棄之不顧)
最後我們又忘了拿食物先衝上樓,上樓之後才想起來附餐..
又下來拿。
天阿,乾脆就叫我們舉世無雙迷糊蛋吧!XDDD

進場前服務小姐好心的提醒我們座位在「紅色沙發VIP區唷~」
但進去之後發現燈都關了,誰還分的清楚座位是什麼顏色的沙發= =
好險人不多,只好挑了個比較中間的位子坐下
而食物整個就顯得很多餘...........我我...我還有點飽阿!

本來食物是想叫大俠先放一邊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雞婆性發作
自以為有包包可以壓著椅子,放食物就不會倒
跟大俠拿食物時不小心撞到一次爆米花,灑了滿身
放食物的時候又沒注意
轉個身講個話,轉回來發現爆米花不見了
地上一個橫躺的爆米花盒子.................散落一地爆米花= =||
(這還不是剛剛打翻的那個呢....也就是說,我連續打翻了兩個)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我!哈哈哈

好險大俠真的是宅心仁厚,脾氣好不計較
(他的爆米花被我打翻只剩三分之ㄧ..)
要換成是某人的話我應該會被罵慘吧@__@a
只見他十分默默的吃著爆米花看電影,害我非常的愧疚
但我也只有無奈ˊˋ(攤手)

真的不得不說,投名狀真是太好看了~~
有好幾幕都讓我覺得好心酸好想哭
還有好幾幕讓我很想說「帥呆了啦」
音樂很好聽,畫面的連貫很有情感的連結
讓人很容易投注跟著他們慷慨激昂
但是結局太令我無奈了........唉
理想終究是理想阿........................。

雖然很想打多一點心得,但我有點懶惰了XD

看完電影之後大約兩點半,稍微逛了一下西門町之後
又很隨意的晃到紅樓去,小小的逛了一下創意市集
真的是很漫無目的耶一"一
大約快4點,才決定去逛龍山寺
去了之後其實也是亂逛,悠閒二人組
結果後來就在龍山寺拜拜,保個平安
我一直被香灰燙到,沒想到手指上竟然燙出個疤來
是有沒有這麼嫩阿我的手..........0.0

拜完大約四點半,我得趕赴晚上和元元的約會>///<
又不忍心把大俠半路丟棄在終南山上(要神鵰就神鵰嘛~)
所以就只好讓他加入我們晚上的聚餐囉~

晚上的餐廳是Neo19的告羅士打,氣氛還不錯
但我沒有拍幾張照....
聚餐的成員有元元和她朋友、言言、店長、我和大俠
奇怪的組合(雖然對我而言都是同事啦XD)
不得不說:「店長真的是遲到大王!!」
他們都在等他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
「唉唷,那傢伙至少要等一個鐘頭後才會出現,現在八成在洗澎澎之類的」

我整個就很壞心XD

感覺好像一直在吃東西
這頓大概是我今天唯一有花錢的一頓
也把我錢包裏的錢全部散盡..........................................

東西還不錯吃,但真的是吃太飽了
害我都沒心情拍照..(藉口)

以後有機會再去再做介紹吧~~

吃飽飯後,言言有事先走了
大家就在新光和華納稍微逛了一下
噗,有些梗真的讓我笑翻了啦
好懶得描述噢~~~XD
不過,今天還算挺開心的

和亞坤的大家散會之後

又開始和大俠兩個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還是回去了士林
本來想逛士林夜市,可是人潮阿................
多到我都要吐了= =

只好作罷~~
那時候也不早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只能就此打住~

最後還很三八的在捷運站說「告辭」
奇怪,我怎麼會忘了說後會有期呢..........XDD

總之,今天就當作是武俠日吧!噗


p.s 話說已經好幾個周末都個不同的男人出去,我是不是太花心啦 XDDDD
     害我一度有念頭想開個分類打「花心週記」(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