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身體在跟我抗議還是怎樣

一直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毛病

首先是上嘴唇靠近人中那邊,長了好幾顆痘痘

大概3、4顆吧,這也太誇張

印象中熬夜不是長在那邊的...

實在是有礙觀瞻 = =

而且我手很賤老是忍不住想去擠它


再來是我的頭髮

分線的地方太明顯了,好像快禿了我  冏

今天剪了瀏海,改成不分線

看起來就好一點了

另外是髮尾打結嚴重,我的天阿

真的很誇張

梳頭髮梳到自己想哭

有種像是得了絕症的感覺..........


最後是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我被子沒蓋好

這幾天早上醒來我都覺得背傳來一陣涼意...

不管我棉被蓋怎麼緊都一樣

就是很冷


補充一點

昏昏沉沉的,今天睡掉一整個早上的課

而且睡睡醒醒,品質很差

還越睡越累,頭越痛


好在今天老妹幫我按摩了一下

超級痛的~~~

到底是作息不正常還是壓力?

想來想去,明明就還好阿................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