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不是故意自抬身價,只是有感而發


我不懂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曾經有過被告白的經驗,我不懂是怎樣的自己讓人喜歡

可惜是我對他沒有感覺

所以最後的結果,沒能皆大歡喜


所謂的感覺,就是"心動"。


大家也知道我挑人沒什麼眼光,但是就是要和我一拍即合

實驗性質的戀情曾經有過,可是最終的結果往往和我想的相同


我也曾經有過單戀別人的時候

只是我寧願選擇默默付出什麼都不說

因為喜歡所以對他好,因為喜歡所以想對他特別一點

因為喜歡,所以不想把自己的感情往他的心上堆砌

想要對方自由自在的翱翔,自然而然的和他在一起相處的開心

我知道,如果他的心裡沒有我的話

那麼縱使我鼓起勇氣向他說明

只會造成他的困擾罷了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

所以..........

兩個人要在一起,並不是只有一個喜歡對方就好了

所以我怎麼能夠明知道自己不喜歡,

不忍心拒絕對方,然後勉強和對方在一起呢?

相處越久,感情沒有越來越好

反而有種強烈的念頭--「這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被拒絕領好人卡很難過

可是勉強來的感情,更不好受


誰都沒有錯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辦法控制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辦法強迫

除了說對不起,還能說什麼?

對我生氣我也沒有辦法

你的好剛好不是我會喜歡的點

我也真心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

你喜歡她也喜歡你的人,最真的感情就是自然而然...

不要為了脫離單身去選擇實驗性質的感情

我想那是不能獲得幸福的吧?


而我再也不會犯那種錯了。

下一次,

我要確定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對方

還有確定對方很喜歡很喜歡我

我要好好的抓住幸福,不要再讓那種甜蜜流失


不要刻意去追逐愛情

不要特意去擺脫孤單

儘管期盼 儘管期待

那個人,會在某一天

悄悄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