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現在才開始打下篇

抱歉,真的是太忙碌啦 XDDD


話說那天結束了動物園的行程之後
我們去政大附近吃飯
不知道我是太餓了還是怎樣
竟然忘了把店名記下來

只知道那間店還算平價
白飯和飲料無限供應(自助式)
有小火鍋和鐵板料理
我和言言都是吃鐵板料理,哈


這是言言點的,好像是豬肉和花枝的雙拼吧~


這是我點的鐵板牛肉~~還不錯吃!

不得不再次誇獎一下言言
十分貼心的幫我盛好了白飯~ to言言:不錯不錯,你可以出嫁了!XD
之後我們就開動啦~~~
(一陣狼吞虎嚥ing)

下午的行程是到宜蘭
哇,怎麼才記得上個禮拜回去過而已
這禮拜又要回去啦~~~噗

p.s 這裡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爸早上打給我說他到台北來玩
可是我老早就跟言言約好啦,不能爽約
結果下午卻要回宜蘭(幹嘛跟我老爸玩躲貓貓阿)
很酷的一點,我決定這次要突然出現在宜蘭嚇瘋我老爸XD

下午三點多的車
我們在等車時,我聽到三個好像是大二生的對話
哇...幾乎都不離ptt,害我和言言偷偷笑了一下
好像是說:「哇,遇到鄉民了~」
其中一個很誇張,他說他這個月生活費花了將近一萬多..........
女生很多東西買也就算了,他是男的耶@@
是花到哪去啦....0.0

客運好像遲到了10幾分鐘
上了車之後我累得眼皮都要闔上了
於是就開始睡啦~~
後來我醒來發現,言言也睡死了,哈

現在台北到宜蘭真的很快
一個鐘頭左右就到了
到了礁溪之後,言言先回他家去換衣服(因為出門穿太少冷的要命)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泡傳說中有溫泉魚可以去角質的池啦~
一人收費100,但我覺得挺好玩的

為了要附真相
我只好犧牲色相~~~~~~ 一一||

不要吐我槽阿,重點是溫泉魚好嗎~~~~~

泡下去可以感覺魚兒在咬你
可是又不痛
很像被啄的感覺
很奇妙XD

好加在我不怕癢,哇哈哈
而且我發現
給魚咬手掌心的那種感覺才是最噁心的,噗
就好像有人在摳你手的感覺吧

泡腳泡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打算找小草莓出來玩~~
所以他就去揪了一個可以載小草莓的司機
沒想到司機又帶了小弟(是小跟班吧)
於是晚上的行程就是五個人
逛羅東夜市~

真是超級久沒逛羅東夜市了
人好像變多了耶
但這次的逛街很特別
三男兩女的組合
竟然是我們兩個女的默默配合男生們去夾娃娃....
小草莓應該蠻悶的吧!哈哈

逛完了羅東夜市之後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續攤~
所以只好回去啦

晚上叫我爸來載我
他竟然沒有嚇一跳
真是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