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發奇想

想要來實施個早睡計畫

於是,大約11點多

我就去睡了

心裡想這麼早睡明天一定是自然醒的~~


結果咧


我今天早上按掉兩次鬧鐘

醒來時還是帶點睡意


怎麼回事


其實昨天的睡眠品質不太好

室友聊天聊得很開心

不知道是怎樣,比平常還要high,講話講得有夠大聲

因為好奇心的關係讓我去聽她們說話

耗了一陣子才睡著 XD


今天早上還連睡了四節課

真的是非常的豬


好險下午還算精神奕奕~

沒有陷入昏迷


我突然很想認真的去算

我到底需要睡多久才會睡飽

然後黑眼圈才消失


欸~~~在那之前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睡睡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