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算是忙到一個段落啦~

呼,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小的個人報告和心得

預定的行程也只剩下4、5個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這個11、12月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充實的兩個月了

接下來就是

等這些行程結束之後

就要認真的找份工作

因為寒假就沒有校內工讀的薪水啦~~


其實有點捨不得收心耶 XD

最近去了太多好玩的地方、吃了太多美食~

其實忙也是忙得很開心啦

糟糕,整個就很不想定下心來~~呵


不行不行~~

決定了就一定要有信心完成!


昨天因為動畫在資工組待到晚上七點多,才把作品交出去~

跟老師一起去交作品的時候

老師說:「做妳興趣範圍內的妳就很開心,不是妳就都不做這樣....= =」

我:「哈哈哈~~」

其實這句話我老爸也說過~

以前老爸常碎碎念說我都愛趴趴造~假日一到就不見蹤影

後來學乖啦~要出門之前還賣個乖問老爸:「把拔~~今天我可不可以出去呀~~(撒嬌)」

老爸冷冷的說了一句:「妳都決定好了,我能說不嗎?(攤手)」

噗,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的劣根性呀!

我不想做的事情,別人不能強迫我

凡是我想做的、或決定好的事情,也沒有人可以攔住我

這種個性其實很不好,可是卻怎麼都改不掉~~XD


看來要我專注的去做一件事,還得先讓我產生興趣才行呢!

我才體會到老爸說的「勤於工作,樂於工作」

原來是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