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感覺到你 還沒轉身前那是一陣溫暖的訊息

轉身後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 當你悄悄降臨


發著呆 我愛幻想 手拿紙筆幻想天堂

傻傻猜想 當你降臨的模樣

我又開始抬頭仰望 尋找一個你可能降落的方向

只要一個熟悉的光芒

我就會知道 你將會 來到我身旁


發著呆 我在幻想 拿起畫筆描繪想像

苦苦思量 當你降臨的模樣

是迷人的陽光笑臉 我忍不住猜想

是爽朗的神采飛揚 我搖頭笑著想

是神祕的若即若離 我不敢胡亂想

我又開始天天盼望 找尋一個你可能降落的地方

只要一個熟悉的聲響

我就會知道 你將會 降臨 給我希望


突然間感覺到你 熟悉的幸福暖意  

令人安心的陣陣香氣

還沒轉身前 就猜到那一定是你

偷偷準備一個驚奇

轉身後 張開雙臂 輕輕的擁抱著你


當你偷偷降臨 在我的心

我也悄悄的降臨 溫暖你的心

於是,幸福降臨

在你我的心

----------------------純屬虛構



《愛的滑翔翼》-王心凌
作詞:嚴云農 作曲:大塚愛Ai 編曲:陳飛午

愛已偷偷降臨 噗通 噗通 噗通 我的 心因為你 的親吻漫步在雲端裡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大過地心引力

就像蘇打汽水 嗶嗶 啵啵 嗶啵 戀愛 的感覺像 好多的氣泡飄向天際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是飛行進行曲

你說愛情像滑翔翼 可以帶我們到幸福地方去
當溫柔的風一吹 我們就起飛 一起旅行

坐上愛的滑翔翼 我們 最遠可以到哪裡
我做的夢和你的約定 現在是否正朝著同一片天空前進
坐在愛的滑翔翼 我們 能不能永遠同行
要一起再努力唷 讓所有願望都能擁有白色羽翼 到美麗的未來去找尋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對未來好多期待 對未來好多期待

好想和你變成太陽和白雲 相愛在天空裡
就讓真愛帶著我的滑翔翼 飛向遠方幸福裡定居
就算是任性 我也要愛著你 像是做著夢一樣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