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很少在研究名牌

聽過的老是那幾個


個人也不偏好什麼名牌的東西

但是我發覺

有些品牌一旦被我賦予上特殊的意義

我就會特別鍾情

像是"swatch"

在手錶的品牌當中也不算最好,可是我卻很愛

特別在逛街的時候就愛逛到swatch (有時也不知道自己要看哪種款的)

彷彿是在我的心裡佔上了一個無可取代的地位

雖然心裡還是確切知道有比它更好的,但就只愛它


突然想不起來還有哪些例子


只是想說,

今年的聖誕節,老爸買給我人生的第一瓶香水

是SJP的"COVET" →點我可看介紹

那味道我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外型我覺得還好,不夠特別)

糟糕,我可能會就這麼愛上它然後死心蹋地了噢 >///<


那種看對眼的感覺,加上我賦予它的意義

唉唉,這就是我很容易有一些一"用"鍾情的品牌的緣故

太過專一會不會不好呀?


但是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就是會讓它在我心底變得無可取代


我很怪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