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作作白日夢

想像你 沉溺在美夢裡


天氣晴朗 深呼吸

嗅著陽光暖暖氣息

轉身又鑽進被窩裡

只是 突然 想到你


白天走進夢裡 想給你來個大驚喜

留在能佔有你的甜蜜

慢慢的回味著你在身邊的美麗

渲洩思念 鑽進你的懷裡

靜靜的感受 最想念的你 溫柔的將我佔據


陰雨綿密 淅哩哩

雨絲點點墜落地

拉緊棉被賴床溫習

就是 很想 再見你


白天走進夢裡 準備好給你個大驚奇

閉上雙眼 感覺我的心意

用心的體會著我給你的點滴

透露情意 吻著你

靜靜的感覺 最想念的心 沒有距離


想著你 沉醉在夢裡

白日夢的片刻記憶

有你 溫暖了我的心

和我的冬季

--------------------純屬虛構



《白日夢》- 梁詠琪
  
作詞:李宗盛 作曲:伍家輝 編曲:小安
  
他說我幻想症好像病的比別人厲害
你說我好像隨時隨地都在晃神狀態
誰真了解我 懂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人可以讓我依賴
耍耍無厘頭 可以 腦袋放空 腦袋放空
  
做做白日夢 偶爾發發瘋
你幸福的心被我偷偷帶走
沒人發現我 噩夢通通被我反鎖Oh~
做做白日夢 偶爾發發瘋
定時做夢腦袋才不會結凍
白日夢是我的保護膜 你只愛我
  
就愛白日夢 就愛發發瘋
在白日夢你和我心靈相通
你想什麼不用告訴我
直接省略那些小動作 說你愛我
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