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得見 我字裡行間的秘密

如果,它意外的觸動了你的心


想起你 回味你

腦海閃過 張開羽翼的天使 那樣潔白

想起你 了解你

才驚覺自己 發現的意外

遇見 靈魂的雙胞胎


當你描繪著你的一切思緒

熟悉的情節 撼動著我的心

無法控制 無法說明


原來你也有著 和我相同的遭遇

原來你也感受過 我曾感受的心情

原來你也想過 我想過去追尋的天地


遇見的那一刻 好想擁抱著你

哭泣的像個孩子不能自己

彷彿只有你才會懂 別人走不進的 我的內心


靈魂相似的記億

奏起只有我們聽得見的旋律

一聲一聲的敲擊 

讓我們之間 產生共鳴


原來 我一直在等待

期待 你的到來

靈魂的雙胞胎

和你眼神交換 閃過同樣的精采


如果你還不明白 也用不著猜


別問我 如何懂得你口中的愛

別問我 如何明白你內心的期待


因為 我是你

擁有相同命運節拍

靈魂的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