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的旋律 美麗的風景

懷念起你 每一刻都是如此教人動心


嘴角上揚 那是我不小心

想起了你 帶點淘氣的笑意

閉上眼睛 呼吸 週遭瀰漫愛戀的空氣

輕輕想著你 純粹的懷念你


手指敲擊 桌面 鍵盤 玻璃瓶

啷噹作響 清脆的聲音

想起了你 帶給我的甜蜜

張開雙臂 擁抱空氣

想像擁抱著你 溫暖 加速心跳頻率


憑空描繪 藍天 白雲 可愛的你

色彩繽紛 你的輪廓神情 在我腦海裡清晰

懷念著你 帶來陽光的暖意

深呼吸 感受令人安心的氣息

想要靠著你 依賴 交換彼此的點滴


輕快的音律 柔和的夢境

懷念著你 每一次對我的吸引

帶點神秘 有一些距離

讓我總是渴望前進追尋 沉溺

而未知的秘密 又使我不敢靠得太近

只有 輕輕的 靜靜的

懷念你

------------------純屬虛構



《懷念》- 蔡依林
作詞:黃偉文 作曲:Raymonde/Simon/Fraser/Elizabeth/Guthrie/Robin
編曲:Terence Teo 原唱:王菲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腦裡 未完的齟齬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距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多於得到你

我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斷續的謎語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距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翻來覆去 甜蜜的懷疑 故作神秘 延續著你的好奇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啊~~~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