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寂靜 空氣瀰漫想念的幻影

天天想你 天天聆聽自己的心


這是種無法說明的神奇

當我總是下意識的想起你

天天想你 翻開日記的扉頁 將你放逐在我的心情裡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是否還猶疑 那好喜歡好喜歡 無法停止的心意


這是種難以解釋的神秘

當我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天天想你 回味夢裡停留的影 是你來臨我的生命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是否有勇氣 前進探尋 最真的感情


這是種無以形容的懸疑

當我總是不經意的盼著你

天天想你 追逐著你留下的痕跡 是什麼讓我如此著迷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是否會相信 還有機會 邂逅永遠的奇蹟 


寂靜 夜晚 思緒翻閱思念的蹤影

天天想你 天天聆聽自己的心

旋律起伏 好似一首

停不了 也奏不完的 

戀之狂想曲

-------------------純屬虛構



《天天想你》- 五月天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耳邊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地交接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地愛留給你(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