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篇不是提到

我和思瑜把白板當作揭示板在瘋狂的寫嗎?


這篇就是公告我們所寫的內容囉~~(目前只有我相機有拍到的版本啦)

第一張:純紀錄,順便測試一下筆的水量...




第二張開始,給噁濫團的大家......



聽見沒阿~~~~~  = =+


好啦,來個祝福好了


大家要加油阿~~~記得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




再來是,我和思瑜特別給店長的殺必死啦↓

註:(昔),意思就是昔日的、曾經的。

夠意思吧~~


最後就是不免俗的要對上天吶喊個一下

這是春秋大夢...,我知道。哈哈


有夠冷啦我...............還旗魚免潭咧...


※這是我相機部份的內容,而思瑜相機的,改天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