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了之後,就開始上路

旁邊剛好有個大地圖,我們很認真的稍微研究了一下


我還認反了方向,被思瑜糾正
原來內灣吊橋就在我們左手邊不遠,果真是認地圖不如跟著人潮走阿...


走沒幾步就看到吊橋啦,真是欣喜若狂↓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到了這樣著名的景點,當然不免俗的要裝一下死觀光客囉
還硬要找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老實說....這個路人的技術還不錯


之後我們也陸續幫了一些路人拍了大合照,
掌鏡的是我,當他們看著預覽的照片直呼好可愛的時候
我簡直要飛上天了 XDDD


拍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走吊橋啦


話說走吊橋,如果只是普通的走過去,那就太無聊了
一定要搖搖或是跳跳,讓吊橋晃一晃嘛
所以我們就出了神蹟降臨和跑跳碰系列(照片我就不貼了,請至相簿觀看)
在眾人的側目之下,像小孩子一樣亂玩


思瑜還對著橋下烤肉的人大叫小捲,硬是要裝熟
我真的有看到旁邊的人在對我們投出異樣的眼光阿........
害我整個十分驚恐。


走過吊橋之後我們下了河床
(該不會真的要去跟烤肉的人湊熱鬧吧...)
沒有啦,怎麼可能


思瑜在溪邊開始玩起跳大石頭的遊戲
結果因為跳的太偏遠,而回不來
我就非常見義勇為的搬石頭要幫她鋪路
無奈,不知道是石頭搬太重害我瞄不準還是怎樣
反正都丟不到她要的點
搞得像在玩水戰(因為丟石頭會濺起水花嘛)


老實說,還挺好玩的 XD


這時正好旁邊有一對情侶,看到我們那樣玩
笑得很燦爛  (是怎樣....)


結果我們大半時間耗在解救思瑜,雖然好玩但也很累
然後我開始對只能拍一個人的模式感到厭倦
內心的天然腳架達人模式開始默默啟動...


利用溪邊的大石頭來當腳架
兩人便開始玩起了「倒數十秒的自拍」
結果非常的具有戲劇效果,本人相當滿意

萬佛朝宗~~~~~~~~~~~~~~~


拍了一陣子,覺得有點累
於是打算轉移陣地
我才發現原來在旁邊烤肉的那夥人
裡面只有一個男的....其他都女的............(這算齊人之福嗎)


走回去的路上,發現了旁邊有個小店(但是鐵門關著,上面寫了一些字↓)

好像不賴耶,烤乳豬


我跟思瑜說,以後我們約超過十個人來~
就來訂烤乳豬好了(這樣不知道夠不夠吃)

也發現了
聖誕紅開得正美
令我不禁多拍了幾張

很有fu阿~~


可是走沒幾步就看到個令人傻眼的東西↓

很憤慨阿這人....


然後我們繼續逛阿逛著(順便找廁所)
看到一個小小的遊樂設施,高空彈跳...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也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他們跳太高總是讓我看得心驚膽顫的....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玩,畢竟有點貴(其實我很害怕)
所以又開始逛起來,這次看到了個養蜂人家
很親切的讓我們看蜂后長什麼樣子
其實我們不敢太靠近,雖然知道牠們不會螫人,可是飛來飛去還是很恐怖

身上有紅紅一點那是蜂后,但好像有點看不出來(因為縮圖的關係)


看完後我們又開始逛,發現路邊真的很多客家食品
也很多老闆娘是講客家話的呢!
其中有個攤販放假模特兒穿蓑衣展示,這個我們倆也硬要跟它自拍

還叫它笑一個....


不知不覺,走到一個都是庭園簡餐的地方
而且很妙的是,他們的店名都是灌籃高手角色的名字

這是三井


這是櫻木花道。


這是流川風...


有點傻眼,不過都蠻漂亮的就是了
最特別的一間大概就是櫻木花道了
我們還在這裡也用天然腳架,開始玩一些奇怪的自拍...

例如:裝麻豆。


這張是忍者與特務。(後面有個阿伯入鏡了...你要入鏡隨俗阿!(冷))


其實櫻木花道裡面很漂亮,我想多介紹
但怕會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所以請大家到相簿觀看囉~~
本來想在這邊喝個下午茶的,可是有點小貴
加上時間也不多,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旁邊還有兩間不是灌籃高手名字的庭園簡餐
一家叫"花想容",一家叫"旅人蕉"
恩....還真是跟灌籃高手們不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