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一個屬於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甜美的旅行計畫


約好一個時間 不必長假

只要天氣晴朗 我們空暇

大手牽小手 笑得開朗 就出發


你說

要我早睡 養精蓄銳 和你出門要美美

我說

你也早歇 體力充沛 帶我去玩不能比我先累


勾勾手一言為定 我們卻默契十足的 

細心打點 期待天明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你我的心放了個假

喜歡這樣沒有煩惱的一起笑阿

和你一起作夢 聊不完的話

再平凡的風景 都變成圖畫 

再簡單的情話 傻話 玩笑話 悄悄話 

都變成一篇一篇的 童話


靠在你身旁的我 是個幸福的傻瓜

看著我眼前的你 喜悅難以表達


天邊 身邊 很近很遠

愛在心裡面 不用說也能體驗

我們的旅行心願 用心一點能不能永遠


你的手握緊我的手 言語無法取代的溫柔

一刻的感動珍藏在心頭 一個眼神裡擁有深邃的守候 

不會消失的夢 不再離去的停留


旅行的意義 擁有你

擁有最真最久 最美的記憶

-------------------純屬虛構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梁靜茹

作詞:李焯雄     作曲:黎沸揮


不知名的花兒都開了
起霧的窗都已經風乾
當你還在
煩惱悲傷
這世界正默默生長

一定有一個什麼地方
容的下我和你的夢想
也會受傷
但有希望
對的人在對的地方

讓我們在晴天出發
看看誰早一步到達
因為這裡已不夠我們長大
不一定能繼續作伴
難免會感傷
但我會用自己翅膀
努力飛翔

讓我們同一天出發
看看外面到底多大
讓我們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就算說不一定作伴
我不會遺忘
你的愛在我的心有不同的份量

一定有一個什麼地方
容的下我和你的夢想
也會受傷 但有希望
對的人在對的地方

讓我們在晴天出發
看看誰早一步到達
因為這裡已不夠我們長大
不一定能繼續作伴
難免會感傷
但我會用自己翅膀
努力飛翔

讓我們同一天出發
看看外面到底多大
讓我們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就算說不一定作伴
請不要遺忘
你的愛在我的心有不同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