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愛情,滿滿的幸福

相親相愛、吵吵鬧鬧都可以是一種美麗


你,我眼裡的大孩子

有時總是幼稚的可以,有時卻又可靠到不行

想起你我臉上總有著相互矛盾的表情

皺著眉頭 嘴角卻微笑

和你一起共度的日子 不管好的壞的 都美好


我,你眼中的小孩子

總愛扮起大人碎碎念,遇到難題卻對你撒嬌

想起我傻氣的模樣 你會不會淺淺一笑 

對我總是 不留餘地的兇 又不說清楚的好

我們一起共度的日子 加加減減 還是好

甜得讓我忘不掉


小小的愛情 單純就很好

就算你幼稚我也幼稚 可以一起嬉戲 玩鬧

就算你悶騷我也悶騷 可以一起用眼神溝通 默契很好

就算你驕傲我也驕傲 可以一起比較 互相競爭誰比較好

小小的愛情 快樂就好

你大笑我就陪著你大笑 想依靠就賴在彼此身邊 大大擁抱


什麼都好,我們說好

小小的愛情 要讓它小火慢慢熬

熬出屬於我們的味道

----------------------純屬虛構


《小小的愛情》- 梁靜茹

作詞:汪佩蓉     作曲:汪佩蓉

一整晚睡不著 電話響起 答不答
心情的微妙變化 任誰都會覺得驚訝
不知不覺像被施了魔法

多溫暖的燭光 再黑的夜 都不怕
指縫間觸摸的髮 卻顫動了臉紅心跳
天使也微不足道

這種默契 不用多講
不單是同說一句話 是屬於兩個人的我
是屬於兩個人的你 的時光

雖然只是小小的愛情
也不需要眼睛耳朵就知道 愛滲透心底
第一次感覺 戀人們的心 好甜膩
看看我們小小的愛情
別人無法靠近了解的天地 越讓人珍惜
歡笑眼淚都變成了驚喜 在一起

多溫暖的燭光 再黑的夜 都不怕
指縫間觸摸的髮 卻顫動了臉紅心跳
天使也微不足道

這種默契 不用多講
不單是同說一句話 是屬於兩個人的我
是屬於兩個人的你 的時光

雖然只是小小的愛情
也不需要眼睛耳朵就知道 愛滲透心底
第一次感覺 戀人們的心 好甜膩
看看我們小小的愛情
別人無法靠近了解的天地 越讓人珍惜
歡笑眼淚都變成了驚喜 在一起

雖然只是小小的愛情
也不需要眼睛耳朵就知道 愛滲透心底
第一次感覺 戀人們的心 好甜膩
看看我們小小的愛情
別人無法靠近了解的天地 越讓人珍惜
歡笑眼淚都變成了驚喜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