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現在

好累哦!


早上11點就出門去找資料

先到圖書館去,能找的都找,能寫的都寫了

後來就直接到誠品去,沒想到那邊的地球村雜誌都沒拆封的阿...
(都是要賣的很正常吧)

這樣我是怎麼看頁數= =

只好把能查的都查一查,還稍微的逛了一下誠品

我還有點白痴的跑到音樂區,想晃阿晃說不定可以看到氣質的熱愛音樂的帥哥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其實還有一半的目的是想當熱愛音樂的氣質女) XDDDD

接著還稍微逛了一下兒童區,阿阿~~小朋友的東西真是可愛

再往上走,在最高那層有展出商業設計展

看了一下得獎的海報,恩.......果然有創意真的很重要

而我的創意呢!想到的總是很平凡........

是我見識太少還是想得太多?

逛完誠品之後就走啦~


想說都到東區了,那就乾脆去資訊展找找看有沒有耳機麥克風

結果人很多阿.......

好險我只有一個人,行動自如~~

資訊展展出的地點有兩館,1館和3館

我先搭了接駁公車到3館

沒什麼東西,就是體驗數位影音生活

有一個闖關小遊戲,就只是到各主題館去蓋印章

集滿印章就可以換到咖啡和小點心

而我就為了想拿小點心當午餐

跑去闖關了XDDD

後來才發現原來小點心是一片餅乾........

我的早餐+中餐,就是這個咖啡+餅乾.....草草解決了

吃完之後一整個在頭暈,因為我不能喝咖啡阿!

好險那是三合一的,不然我會暈死


逛完三館之後

在路邊稍坐一下

就到一館去逛


人比三館還要多,有點小噁

好險我想拿贈品的欲望並沒有很強烈

所以就到處逛逛看有沒有喜歡又便宜的耳麥

結果半路被學承電腦的工作人員攔截............

接受了他們的課程講解

其實我還蠻想進修電腦課程的,因為學校教得真的不夠阿!

如果我不是懶人的話,那麼我的計畫應該可以進行的很順利,哈

目前先熟練各項電腦專長→在大三暑假找相關實習(可能自己找或可能請老師幫忙)

→空閒時間修習電腦進階課程→有點程度就開始學著接case或試著考證照→慢慢存錢

→多看展覽和相關書籍→有機會多參加比賽→尋找相關行業可培養的人脈→定一個想進的公司當目標

這是大致的規劃,但基本上有點小小困難  (畢竟英文好像不太好,哈哈)


他有一個課程讓我很心動,不過要價10萬多,很唬人

就是駭客養成班,哈

我寧願自學!XD

感覺是很新鮮的電腦技能~呵


但可惜我的最愛還是Flash

雖然還不是達人,但總有一天會是的!


後來又繞了好幾圈只為了尋找我的耳麥,但大多數看來不是太貴就是品質不好

結果走阿走還是到了數位台灣館,開始玩起闖關遊戲

還看了一個2分鐘的國寶總動員3D立體版預告片

畫得不錯耶,改天去故宮看好了

最近數位典藏實在太熱門了,常常聽到數位典藏和縮減數位落差

原來不知不覺台灣已經那麼數位化了阿.........

因為寫了抽獎券,所以就稍微等了一下開獎

嗯..........最後結果還是沒抽到我

所以就打算起身到國圖去把沒找完的資料找完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快走到國圖的時候

發現那個本來寫著「大中至正」的牌匾剛好在換

好多SNG車和人潮

走到了國圖,發現已經休息了

只好坐在路邊看熱鬧

還默默的等他們放好,要把那個我覺得有點醜的新牌匾給拍下來


字真的不是普通的醜............有圖有真相


抱歉我稍微有晃到..


我最不滿意的兩個字就是"由"和"場"

由很像手滑了寫的字

而場怎麼看都像寫錯


這..................不如找我爸來換吧!開玩笑我們家的招牌有名的咧

結果看著看著路邊的警察阿伯突然找我聊天

整個害我有點小小傻眼

隨便聊一下就趕快走人

趕著去赴晚上的餐聚


一切時間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哇哈哈


只是一直接到資工同仁的電話

內心有點過意不去,出門雖是辦正事,但一半還是私事阿!

但都答應了我也不好臨時爽約,所以就........

抱歉沒能趕在第一陣線把東西弄好!


到了約定的地點,時間也到了

果真我還是最準時的那個啦   XDDD

今天同行的人,竟然清一色都是男人(約的女生剛好都有事不能來ˊˋ)

搞得好像自己胃口很大似的,噗

充其量我只好濫竽充數

反正就當作女兒身,心像男子漢,這樣就可以了!(又在自作聰明)


晚餐本來要去吃天外天的,但由於漲價變得十分貴外加人又超級多

so我們一行人(鬼鬼、言言、傑仔、店長) 就只好另外找東西吃了

一路上可以見得,店長如果不是很餓的話,那麼他就是愛吃鬼

因為看到什麼好像很好吃的就買著吃,看起來真的很像很餓的樣子

而傑仔是非常的隨緣,當店長問他要不要吃的時候他就會跟著買

只有我和言言、鬼鬼非常之節制,哈

繞了公館夜市一大圈,最後還是挑了一間日本定食的店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的氣氛很特別

大家各聊各的!小團體化嚴重!哈哈


我和言言、鬼鬼這邊就是非常的學生話題

而店長和傑仔那邊就是非常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在說創業

後來約莫九點

言言要趕車回宜蘭

我們只好淚送他回去,噢不,是目送

接著我們剩餘的四人就走到了QK咖啡續攤

喝飲料聊天,還是比照的相同的模式

我和鬼鬼非常起勁的聊著我們以前的童軍生活

真是懷念阿

而店長和傑仔那邊則是從網路創業聊到了軍旅生活...

到底是怎麼扯的?我也不知阿~~


結果聊到11點多,人家要打烊了我們才走

回到宿舍就12點了,整個很對不起正在趕動畫的大家  冏

所以拼命的製作,終於花了兩個小時趕完我的部份


好累喔!

睡一下醒來又有好多事要做



真是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