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要來花痴ㄧ下

幾個月前電腦掛掉之後我就沒有這張圖了,今天我又找到了

(雖然說只要打大塚P去搜尋就好了)





唉唉,怎麼這麼可愛>////<

不認識他的傢伙會不會以為他是女的阿...........

話說這張圖到底是不是合成的呀!

也太合了點~(雖然說有修過啦)


不過真的可愛到我好想撲上去呀!哈哈

還是三不五時就要看看我們家P將~

整個就過度可愛,人又三八~~

很好很好...............這就是我的菜啦 XDDD


順帶附上一張我最喜歡的嘟嘴照!




其實上面那張是用這張去合成的,有沒有發現呀?

(瞬間變成大家來找碴了)

不是我去合成的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