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提琴之夜

感覺好像很久沒聽小提琴了


所以今天來聽個張毅的「情弦」

整個很有fu,不錯不錯

但我的耳麥又要壞了一一"

最近呈現接觸不良的狀態

唉,好險最近又在資訊展了~


希望趕快把動畫趕完,那我週末就可以去逛資訊展啦~~

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嘿嘿

(瞬間離題了我)


最近動畫越做越上手,速度加快了不少

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改場景的名字= ="

有好有壞阿我...

(趕緊扯回主題)


天氣還是依然冷冷的

聽著柔美的音樂,小提琴悠揚細膩的聲音

真叫人沉醉呀........

果然,這種天氣還是

聽著美妙的提琴音樂....then




窩在被窩裡睡大頭覺最好   XD




難得今天很早把事情做完

那就來睡吧.............

(即使毫無意義也要發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