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超快的

轉眼間就12月了耶...


上了大三到現在

瞎忙了一陣子


現在竟然已經12月了...

也就是說

再過30幾天就2008年了   @@


今天稍微的看了一下運勢

唷,最近運氣不錯的樣子

好像只有財運在走下坡....OTZ

一直有新的約,一直要花錢這樣 ="=


今天室友生日,大家準備了一張小卡片給她

她感動的寫了一張紙條貼在門邊

提到我的部份,大概是這樣形容的...

聊天的好捧油,最喜歡和我拉東扯西的

可惜我的應酬太多常常不在宿舍裡.......


呃.....


我自己都沒發覺

竟然讓自己忙成這樣一一"


今天為止總算解決掉了兩份報告

剩下的還有雜誌寫作的報告和一些比賽的東西

很充實,可是我.....

有點懶惰 XD


最近稍微的發現自己有一些改變

1.思路變快、靈活了

2.很容易一眼看穿重點

3.比較不會怯場了

4.開始有著某種程度的積極上進

我的天阿,除了懶惰沒變

至少有這些改變是好的吧?


可能是有一點危機意識了

不加把勁不行阿~~


今天很順利的把該做完的都做完了~

呼,輕鬆的感覺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