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過來

有句話,想對你,悄悄的說


「告訴你喔,我已經把你的模樣複習的滾瓜爛熟,

  不管是正面還是背影,我都可以輕易的找到你」

「跟你說喔,我已經牢牢記住你的味道,

  不管你有沒有偷偷擦香水,我都會聞到你身上熟悉的安全感」

「還有還有,我今天也是這麼那麼的很想念著你,

  想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然後我也有自己乖乖的好好照顧自己」

「還沒說完,你可不可以再靠近一些?

  啾~~很想這樣偷親一個,整整想了一整天呢!」

「嗯.....還有就是............

  我好喜歡你,住在我心裡的感覺」


預習著一遍又一遍的悄悄話,版本不知不覺越來越多

是不是我 想靠近你的念頭 太多太多

所以開始學會 編織小情話 只想對你悄悄說


悄悄話 慢慢說

喜歡邊說邊注視著你的臉 帶點幸福又帶點眷戀

喜歡邊說邊靠著你的肩 溫暖甜蜜小小愛戀

你的耳邊 我的思念

悄悄話 萬語千言

牽起了 我們之間

----------------------純屬虛構




《微涼的你》-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融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