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想像

幻想,那一個無與倫比的幸福


當你在我身邊,我就會這樣想著

我想...

好好牢記你的背影,給我的安全感

我想...

勾著你的手臂,將頭輕輕靠在你肩上

我想...

隨身聽的耳機,和你一人一邊,分享我的世界

我想...

從背後圈住你,或是摀住你的眼睛,和你玩「猜猜我是誰」的蠢遊戲

我想...

喝你喝過的飲料,吃你愛吃的東西,品嚐你喜歡的味道

我想...

和你一起編著沒有任何意義、卻很好笑的故事接龍,笑翻了我們

我想...

和你一起拍下好多好多我們的點滴和笑臉,收藏在我們的心中


我想,我很想 和你那樣幸福的在一起

我也會傻傻的 以為只要我們彼此都純真

我們的故事 就會一頁接著一頁,一回跟著一回,怎麼也寫不完

我想,我猜想 或許我還不太了解你

我也想衝動的 緊抱著你不放 當你眷戀的看著我的時候

只是我沒有勇氣


所以,只是想

想和你完成好多好美的事情

想帶你創造更多浪漫的片刻

想隨你,想陪你

擁有彼此 分享彼此

每一個片刻


光是想你 還有想像 

就好像

飛到了天堂


我想,我很想 我的想像

可以不再

只是想像

------------------------純屬虛構




《你是答案》-范瑋琪

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愿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