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很不要命的排了一堆行程

所以.......................現在得開始省錢大作戰。


現在是三更半夜,超級餓的...........冏

不行,我要相信,人的意志力

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這樣是本末倒置了

我是想未雨綢繆阿!!!嗚~~


雖然我知道在身上還有不少錢的時候喊窮是一件非常怪的事

但是為了日後不要當個月光族

我只好提前來苦~


誰叫大家最近都不點便宜的東西呢= =++

進了資工組之後瞬間發現錢因為午餐大失血...

一餐70、80也是很驚人的捏~~

想想以前的日子

我一天是不准自己花超過50的................


現在真的是

很容易就空了耶   冏


而且就快要失業了

還是先提早做個準備好了~~


開始來過個苦行僧的修行吧~~~

(什麼結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