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讓自己感覺幸福的方式....。

每天醒來,可以多賴幾分鐘的床

跟身邊的小熊說早安~然後開心的迎接這一天

期待著這天會遇到什麼人、會發生什麼事

想好自己哪些該帶的,和誰有哪些約會

呼吸一口新鮮空氣,然後一天就開始

再怎樣的平凡無奇

我知道的,多少都遇上一些有趣的事、有趣的人

然後把這些愉快儲藏起來

分享給那些愁眉不展的人


「帶給你一些笑的動力,就好」

看著你們開心的大笑,或著輕輕笑、或者微笑

什麼都好


你們知不知道

我讓自己幸福的方式

就是看著你們的笑臉


跟著我一起忘憂吧


雖然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我懂

但是阿,這就是人生。

你不學著開心的活著

那以後可以會後悔自己把時間都浪費在不美好的事物上的唷~


對嘛~跟我說一次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最簡單的幸福,就是好好珍惜當下擁有的美好和快樂

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不為了誰活著

而是為了親自體驗生命的美好而活著..........


我有自己幸福的方式

那就是隨心而欲,卻充實愉快

不是漫無目的的自由自在

而是有一種踏實感,催促著我向前

也有一種平靜,也有一種悸動

每天都讓自己像重獲新生般

更新,更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