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告訴我她的不安

我卻快要無法回答些什麼給她。。。


親愛的老哥:

是我對你的關心太少了嗎?

只是覺得最近比較少連絡而已,真的不知道你在做些什麼

好像很久沒見到你了。。。

打電話給你也常常不通

也很久沒接到你的電話了

到底最近的你過得如何?

聽她的敘述感覺你過得很糟糕,心情很差勁

感覺像失去聯絡那樣,我也沒有根據去好好回應她丟給我的疑問

害我也開始擔心你了,開始覺得自己不了解你了

你怎麼了?

都是一家人可不可以好好說說

都是一家人可不可以稍微讓我們知曉一下

爸爸不懂你、老弟、老妹說很難找到你

我明明應該是最了解你的


可是

連我也開始不懂了。。。

怎麼了?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