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天

就說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好了 XD


一早醒來就到資工組加班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覺得有點小累

但還是硬要打起精神來~~~

異常的勤快,可惜我的用處不高一一"

(上次聽完了學長的經驗分享後,我直覺我的兩項長處就是.....搬東西和跑腿)

所以,早上跟著老師到一個離資工組蠻遠的辦公室去幫研討會看出什麼狀況

為了一顆喇叭跑來又跑去的= ="

真是累瘋了我~

之後因為姐妹們的午餐,我就提早下山了~~(其實我是去送錢的!XD)


結果下了山發現,沒什麼事。還遇到了要找的資工姐妹~

這傢伙跑去領錢了,所以我就等於白送了這趟一一"

不過沒關係,那我就提早到店裡吃中餐好了!


公車上很悠閒的邊聽音樂邊看電影概論的筆記

然後不知不覺睡死

不知不覺就快到了

在到市政府那一站時,準備下車的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我.....我沒有帶錢包!

so...默默的走到公車司機旁邊說:「不好意思...我沒帶錢....」

公車司機也非常默默的把車門打開讓我下車,氣氛尷尬至極!


到了店裡之後

大約還有一個小時才到我的班

所以跟亞萱和言言點了東西來吃

依舊是我非常熱愛的吐司加糖、好力克奶茶~


今天亞萱和言言看起來狀態不太好

亞萱說她是有些低潮,言言噢,我猜他應該是有點沒精神吧!哈

結果我只能自己在那邊硬ㄍㄧㄥ,搞high~~

唉唉,真希望好好利用剩下的這些時間,來記得大家的笑容

誰能體會,看到熟客很開心,卻不知道該如何啟齒結束的事實...

心裡總不想看到客人失望的臉,卻又很想誠實的告訴他們

但只是看著他們吃的滿足的樣子,那些話我就是說不出口...真怕我會哭...←非常沒用


所以我想好好的工作

賣力的工作、精力充沛的工作、開心的用著一如往常的朝氣和熟悉的大家一起相處


還是習慣將相機隨身帶著,好讓我把珍貴的每一刻都留下

只是大家都不太習慣我這樣,幾乎都不讓我拍XDDDD


後來到了傍晚,我的女人來上班了

跟我在客人面前很大聲的談論著媒體實務一一"

整個.....其實有點小尷尬,哈


大家就這樣,只是像平常一樣很有默契的工作著

我想多看幾眼,想著究竟人的一生會換過幾次工作

會再遇到哪些人、哪些事,能再有幾此美好的回憶讓我收藏?


一個不注意,遲到大半鐘頭的店長終於出現啦~~

本來想跟他坳一頓晚餐的,想想還是算了!不想欠人家那麼多XD

雖然後來他還是招待了亞萱和言言啦~~

也太阿莎力了吧一一"


等言言和亞萱吃飽之後,他們就陸續回去了。(而且是非常默默的退場= =+)


晚班時間就這麼開始

氣氛有點失控.......................。

就從某個傢伙叫我把相機交出來的那一刻,開始。


而且今天非常的特別

因為都在錄影 XD

大家十分爆笑的演出~~~

連拍照也超級搞怪,我的天阿

反正就是不管有沒有客人就對了!在店裡玩的有點小超過....呃

我驚覺一點!我的笑點從很奇怪變得很低

只是一個小動作就讓我笑翻了,到底哪裡冒出那麼多笑因子阿

我的女人總是很無奈的在一邊看著我和店長搞怪

真是辛苦妳了(抱)

還得忍受我們非常的吵鬧!哈哈


一堆亂拍的影片

我回到宿舍,在電腦看有聲音的版本

整個就笑翻了我

我發現了三件事:

1.我跟我妹真的好像!聲音和說話方式~~天阿,我妹怎麼上我身了

2.我的女人很上相,超可愛的啦~~(拍馬屁ing)

3.店長你...你你你....真是太經典了!你是立志當第二個星爺嗎你!


現在想想我還是快笑瘋

今天我已經笑倒在地好幾次了~~~~~

真是歡樂的一天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