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朋友們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固定班底就是那幾個。


總覺得自己的朋友圈

維持在幾種狀態下

一種是《不黏不膩持久型》

就是遇上了,就是好朋友,就是會談心,就是很了解彼此

連個心事都藏不住,想藏秘密也會留空間讓自己藏的那種

即使不常見面,也會主動保持聯絡,幾乎快要像家人一樣的平淡情誼


一種是《什麼都可以分享,但就僅僅表面部份如此》

就是什麼都能聊,應該是興趣相同、想法相同吧

不自覺跟這朋友在一起就是很愛講話,一直講一直遠,話題不減反增的那種。


一種是《只有情傷才出現》

就是只有在感情上受挫或者有問題,才會出現的傢伙~

如果一段時間不見蹤影或失去聯絡,一定就是又跟誰在一起甜蜜了。


一種是《可以共事但卻無法深交》

可以一起相處做事情,可是卻只能有表面上的友誼

聊天可以很開心,但卻往往不會太深入。


一種是《隨機出現關心型》

這種很特別,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她)什麼時候會出現關心自己

卻又在某個機緣下,又開始想關心起自己的近況

然後過沒多久,又失蹤。


一種是《就是要一起瘋》

純粹為惡搞的同好者吧這個一一"

反正就是很愛聚在一起做奇怪的事情~


一種是《只要負責笑就好》

跟這類朋友在一起,常常我都是負責耍寶的料~~

反正對方只要負責笑到瘋就好了~~XD

有時我會很喜歡這種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補上《甜蜜派對》

這個就是要在一起放甜蜜大閃光~~~哇哈哈哈哈

噁濫來噁濫去的 XD



還有哪些咧?其實我想不太出來了XD  (麻煩有不知道自己是哪一類的提醒我一下)

不過大家應該一目了然就知道自己是哪一型的吧~~




不要說我太空虛還在做這種奇怪的分類

聽好

這就是

傳說中的

「心血來潮」


懂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