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

終於見到我老弟了~~


奇怪,以前也是很少回家

但就不會覺得說跟老弟好像很久不見的樣子


不知道老爸是不是知道我也很想念老弟

所以特地留在台北,等我下課一起逛街


所以今天小寢聚,就這樣很空虛的我跑掉了!

家人最重要嘛~~


滿懷著一顆興奮的心情去見老爸和老弟

今天看到老弟,嚇到

內心的OS:「哪來的流浪漢阿!」

頭髮變好長、臉很黑、痘痘看起來挺多的

還有一些痘疤......OTZ

我說老弟阿,怎麼才多久沒見,你就把自己搞得像流浪好幾天一樣....

我看了都好想拿條毛巾幫他洗臉喔!(到底是曬黑還是臉髒阿!?)


我們會合之後,就開始逛起久違的台北地下街

我發現老弟真是存在感很低的傢伙~~哈哈

因為我很愛跟我爸聊天,所以老弟常被我們晾在一邊

(其實不只是老弟啦,連我妹都抱怨過這點,而我哥是跟我一樣也愛聊)

貼心如我,當然常常會找一下我弟抬個槓~

我察覺到,其實他沒改變多少耶!

所以說擔心是多餘的囉?(不...看他的造型,真的有得擔心了....)

看著我老弟時,我滿腦子都是一首歌

「陽光宅男」!→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弟揍 XDDD

背景音樂還在很嗨的放送著,

我爸說他也無法忍受,一直在找哪裡可以讓老弟去剪個頭髮

越看越覺得不舒服~~哈


而且我弟很白痴的跟我們說

連老師看到他都叫他小混混,還有什麼頭髮都長到快吃到了

很可愛耶這傢伙還在演「快吃到頭髮了」的樣子


然後竟然叫我幫他背那個很重的包包

自己硬要帶書回家的~~還要別人背~~

你難道不知道你老姐我從來不負責拿東西的嗎?!(除非跟小情人逛街啦)

不幫你背,老爸又很認命的說:「好啦,我背」

怎麼可以阿!吼~~真是一點也不紳士


不過能這樣一起逛街,其實還不賴

結果逛阿逛,老爸還是很衝動的找了間美髮店幫我弟剪頭髮

那間美髮店很怪,進來的客人全部是男的耶!

設計師都女的,一個一個走進來的客人

都是男的~~~~~~

怎麼回事,這間美髮店的設計師又沒有特別漂亮

真是奇怪一一"

剪完之後,我弟一直說看起來很呆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鬍子應該刮一下、不要再去摳痘痘了

乾淨一點就很好看了呀!老弟你是很有本錢的耶~~~~~愛美一點嘛


不是我要老王賣瓜,只是我真的感覺我們家的兩兄弟

長得都不錯看阿!

好險我哥還愛美一些

但其實我最看好的是老弟阿~~

吼吼~~好好保養一下嘛 >"<

這樣下次去台南找他的時候,人家就會羨慕我有個帥氣的男友了XDDDD
(↑膚淺的女人)

沒有啦,我在耍白痴

總之,不要把自己搞得像流浪漢一樣 = =

還是說我該買個鏡子給他一一?

真是的~~我不要我的老弟像阿宅啦~~~~(打滾)


哈,以上是無意義的題外話

其實阿,真開心可以見到老弟耶~~

好久不見哦~~~~

可惜不習慣和他來個肉麻那一套

不然就好好抱抱他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