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呈現一種有點怪怪的感覺

這讓我開始考慮到底要不要重灌它。


但是我真的有點懶

所以只是把不要的東西砍一砍,更新一下就作罷


昨天晚上,好像又失眠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熱奶茶的關係?

但我記得我喝茶是會想睡覺才是

整個晚上都在翻來翻去

腦子一直在轉

硬榨出構想來...

就這樣到了天亮......................................orz


老師還說我今天看起來精神很好

哪有阿,我頭都快炸掉了

我跟小菜說,我腦袋的主控室那個小人好像抓狂了

可能電腦當機還是怎樣,不停的敲我的主機

所以我頭超痛的........。


還有點想吐


是精神很好沒錯阿

可是好到有一種亢奮的感覺了..............................


整天都這樣直到現在

還是依然感覺到頭在脹

很想睡卻又睡不著


有點想抓狂了


這是躁鬱症的前兆嗎?

老天阿,如果是也不賴

我真想要輕躁期的智商阿~~~~~~

難道要把自己逼到一種地步潛能才會開發嗎 XDDDDD


吼...................


好累


等等去掃完地還要去買歐趴糖

考慮一下,有點久沒看到晚班的小朋友們了

應該去探望他們嗎? →意味不明的大姐姐


老妹又找我去洗頭

看來是躲不過了吧...........恩....

(不知不覺完全跳tone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