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頭緒阿

明天要弄出一個成果讓老師看看


但就是整本書翻來翻去,東西改來改去

我還是不知道要整合成哪樣

看來我是一個很沒創意的人吧


結果我早上花了大半的時間

改來改去都改不好,弄得我超級煩躁的

下午又想到新的

又想說來弄弄看

結果弄了老半天,一架鋼琴都快架好了

卻發現那些東西不是書上教的一一|||


可是書上那些....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連貫阿!

身上的惰性一直叫我照表抄書就好= =

真是煩燥至極


沒想法阿,沒想法的耗了我好幾天阿

真想出去吹吹風


可是東西明天就得交了................OTZ

正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把鋼琴做完..........XD


雖然有點像文不對題的東西

欸,但我還挺喜歡的耶 QQ"


今天中午去了學校的藝文中心看了這次參加文藝獎比賽的作品

真是出乎意料的多

但直覺有很多人都投了一、二十張有吧....

就這樣幾千件的照片放在桌上讓大家觀賞

逛來逛去,還有看到曾經在系辦佈告欄那邊看到的照片...................呃

是舊件重丟嗎?還是這次展覽是歷年參賽作品啊?我都不懂了


看著各式各樣的作品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的idea都會有所交集

我有看到好幾個我曾經拍過的景

這樣是不是沒特色呢?我也不曉得

看完之後只是心裡想著:蛤......感覺自己沒什麼創意

但說實在好像真的是這樣XD


不要阿!~~~

沒有創意是件挺恐怖的事

難怪最近想做什麼都做不出來

我要冏爆了啦~



到底我的創意去了哪?

還是因為我真的見識淺薄了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