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這個消息讓我有些震驚

(想知道什麼消息請偷偷問我XD)


在亞坤打工,過完週年慶

就剛好滿一年了耶

認識很多人,不管是同事還是別家的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其實我很重感情

我喜歡這個環境、大家,還有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說過哪些笑話、做過哪些糗事、誰誰誰怎樣怎樣

最喜歡討論的總是那幾種客人,最喜歡一團亂的發瘋

到這裡上班,讓我可以充滿朝氣

大聲的跟親切的阿姨、姐姐們打招呼,開鄰近櫃的員工們玩笑

不管很熟或者還好,越來越覺得有股像家的感覺

親切和和樂

清潔的阿姨總是喜歡和店長雞同鴨講,常常送我好吃的水果

快樂地的姐姐們總是幫助我解決很多問題,

每次我來上班的時候都會很有精神的說

「玉菁,上班啦?!~~」

鯛魚燒的阿祥和阿華,也是看到我上班就會跟我揮揮手或大喊我名字打招呼

沒事就亂聊一通,或是隨便亂開玩笑,或是分享一些食物吃!哈

豆花的妹妹們,終於有些熱情了,可以逗她們開心了,甚至可以跟她們聊天呢!

摩斯的弟弟,最近總是很好心的請我們喝店裡賣剩的濃湯~~

樓管們也漸漸會跟我們打成一片了

同事們變得好像家人一樣,越來越喜歡跟大家上班時的氣氛和互動

還有很多客人連我在外面吃東西都會認出我來,還跟我打招呼(連要走還會跟我說掰掰)XDDD


漸漸的感覺自己是這個環境的一份子了

可是,一想到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心裡開始有些不捨了

大家開始用自己的方式,來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我只有一台相機和一顆很想讓大家開心的心

想拍下所有讓我難忘的片刻,想溫習一遍又一遍

我最熟悉的笑臉


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人靜的關係

突然的有些傷感

雖說人有聚散

卻還是難免會有強烈的捨不得


還有5天的上班時間

接下來,便是未知數


要是以後不能在一起共事了~

不管,也要保持聯絡

記得要換新工作要call

記得要出去玩或吃飯要找



不管啦~~~~~(打滾)


剩下這幾天,大家一起加油囉!:)


也一起好好珍惜相聚的片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