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某篇日記裡提到

「晚上過11點後,只要有小天使來跟我說"晚安",我就馬上去睡。」


沒想到這個消息一散發出去

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一票小天使

而且他們超有默契

每天都是不同的小天使來跟我說晚安


常常在想到底有誰在默默的關心著我

才會出此下策的呀

可見我真的是幸福的孩子


好,我一定會好好加油滴!

好好愛自己

讓自己健健康康的

好讓我的小天使們放心

也讓我有力氣可以去當大家的小天使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 )

對吧?!


雖然這個小天使計劃才實施沒到一個禮拜

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說不定以後會養成不爆肝的好習慣


趁著年輕要先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大家不妨跟我一起減少爆肝吧!


皮膚變好、沒有青春痘、沒有過敏.......

就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一點一滴的加油

讓我們一起努力唄~~~~


(話雖如此但現實面是.............每天依舊有很多事情要忙著呢!)

給我一個分配時間的工具吧!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