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幾公分的距離

卻讓我心跳不已。


很喜歡又有點害怕

和你那樣靠近


就是那樣誘人犯罪的

幾公分的距離


可以隱約嗅到

你身上淡淡的男人香


就是那樣令人著迷的

幾公分的距離


偷偷的用眼角的餘光

就可以欣賞你做事認真的神情


就是那樣教人難以抗拒的

幾公分的距離


彷彿只要一伸出雙手

就可以抱你好緊好緊


突然很慶幸自己能擁有

如此幸福的權利


雖然僅僅只是

幾公分的距離


卻也是

讓我最心動又幸福的距離


眷戀著,這幾公分的距離


我們之間

最遠也最近的距離

就是

當我靜靜的享受這樣幸福的距離時

你卻不知道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純屬虛構。





《藏愛》-張棟樑

作詞:姚若龍 作曲:Kim Se Jin


不記得 妳手心的溫度從哪有不同
坐在STARBUCKS聽我說話的時候 揮著翅膀讓心去漫遊

妳想說 我會靜靜聽妳決定的經過
揹著冬天給妳春天的暖和 真心祝妳得到希望的 快樂

不想說 我就送妳像好朋友的笑容 不讓日落掉進我們的眼中
喝妳最愛 的焦糖瑪奇朵不該淚流

*多愛都藏起來 很愛過就不會很空白
 緣份像列捷運帶著妳離開 我仍會是 最擅於等待 妳的月台
 再愛都藏起來 成全愛的人飛 叫疼愛 不叫無奈
 如果妳的明天 不如期待 別去流浪請隨時回來

還記得 在IKEA一起幻想的以後
回家妳靠在我肩膀做著夢 手挽著我有種安心的笑容

記不得 妳手心的溫度從那有不同
坐在STARBUCKS聽我說話的時候 揮動著翅膀 掠過我眼睛讓心去漫遊

Repeat *

握妳的手好久才放開 不是捨不得不肯釋懷
是怕世界很亂 是怕愛情很難 妳不小心就會受傷害

Repeat *

End:(OS)有時候愛是 把愛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