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境

一種幸福的預感


帶著灰色的心情入睡

夢裡卻有你陪

心情不知不覺開朗起來

明明好累好累

看著你無邪的笑臉

一切就可以輕易的被拋在腦後


真希望能一直佔有著

那樣溫柔的你

只是靜靜的讓我陪在你身旁的你

有時孩子氣,有時又有著成熟味道的你

僅僅只是那樣普通的聊著有的沒有的

都令人感到心動且滿足


偷偷的想起你上個夢裡不經意的吻

偷偷的盼望

下一次的夢裡的相遇


和你的相戀,

讓我每天都能有

幸福的預感

雖然那樣的甜甜

只是在夢裡而已..........


我已心滿意足。

---------------------------------------------------------純屬虛構。




《擁抱我》-游鴻明
 作詞:姚謙 作曲:游鴻明

有些時候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Repeat *,#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