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幸運兒

不管遭遇什麼,總是能遇到可愛的小天使


今天打掃到一半

來檢查的人問我

為什麼上個禮拜那麼常沒掃

打電話又不接,還以為我怎麼了

我就跟他說我有事呀,趕不回來寫原因

也不知道他的電話是幾號....所以就.....。


沒想到他看起來很嚴肅,其實人超好的

看我垃圾一堆,還來幫我一起掃

最後還幫我倒了一包垃圾耶!(還是重的那包)

阿阿...我彷彿看到他背後長白色的翅膀呀............

而且拿了垃圾,就匆匆的消失了。

果然是天使吧!


不過我後來回總務處簽名有遇到他啦~~

到底他是學生還是老師呢?

看不出來="=


管他的~~

除此之外,我還要藉此感謝我身邊的小天使們

你們真好(抱) >///<


總是在我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

給我支持的力量和加油打氣~~


我真是個幸運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