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我想你。


還是一樣的38度c

帶點快發燒的熱情


眷著你,好看的側臉

戀著你,可愛的微笑


淡淡的,我閉著眼睛

有一些畫面,開始上演

突然間,有種令人心跳加速的感覺

那是你手心的溫度

慢慢的、漸漸的

溫暖了我的掌心


我看見小精靈,拿起橘色畫筆

在我的世界 與你的世界

畫了一個大愛心

調皮的神情,淘氣的臉上笑嘻嘻


偷偷看著你 止不住淺淺笑意

很想輕輕在你耳邊說

給我一個甜蜜滋味

品嚐如初戀般的喜悅

給我一個溫暖擁抱

感受如熱戀般的親暱

給我一個心電感應

讓我深深眷戀

讓我貼近你的心


天氣晴

我用想像描繪著你

令我著迷的各種表情


靜靜的

我反覆的記著

你老愛說的

那幾件事情

我反覆的回憶著

你輕輕責備著我

那種對我沒輒的神情


好想見你


戀著你

亮起了我

每一天 每一夜

小小的空虛的心


我的橘色國度又燦爛了起來

只因為

遇見了你


小小太陽

閃耀了我的生命

-------------------------純屬虛構




《戀》-李心潔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編曲:粱伯君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 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 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 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 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